没有技巧,全是感情。没有雅论,全是肉欲。

记William的生日会

说好了要闭关,终于还是忍不住看了William的生日会,感触真的很多。


我一直以为William是一个上台不会紧张的人,我以为不管什么场合他都可以解放自己全情投入。但是今天看到他的生日会,他竟然不止一次说了“我好紧张”。William的表情很真诚,也很小心,我看到他的眼神,突然就感觉心里很暖。
可能对于女皇,他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。他看的到我们的每一点付出,也感受得到我们所有的爱,所以他想用最好的自己来回报我们。可是他也只是一个人,每天也只有24小时,工作又紧凑且密集,所以他总觉得不够。他想要更好更多地陪伴我们,所以才把每一次的演出看地尤为重要。


我觉得大概是有什么样的idol就有什么样的粉丝。生日会上去互动的粉丝我都觉得“是很好的人啊”。能够放得开,也能够收得住。能够说出煽情的话,也能够逗趣。而我于那个戴着灰色帽子的女孩记得很清楚。因为她的话让我很感动。确实陈伟霆带给我们的,不只是他瞩目的外形,也不只是他的唱跳功底,更多的,是他身上满满的正能量,是他永远如同温暖的太阳一般散发出的向上的张力,是他敢拼敢闯,不怕苦不怕累,珍惜过去更珍惜未来的真性情。是他真的有一颗“赤子的心”。所以从前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一个明星,我会说“很帅啊”“很美啊”,但是如果现在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陈伟霆,我的第一反应却是“他人很好啊”。


对啊,他人真的很好啊。


他说过跟粉丝的关系要像恋爱,于是他会在节目上理直气壮义正严辞的说“他们是我的女朋友”,所以他会在机场对着粉丝满满的爱说“放在我心里了”,所以他会在生日会上,对着全场的女皇,说:“你好,老婆们。”我还记得我听到这句话时,即使隔着时间与空间都泛滥成灾的少女心。
一个公众人物要和粉丝把关系处得像恋爱真的很难,而他不仅做到了,还会让我们感受到我们在他心里的位置。这样的做法其实有些危险,但是William就是可以做到,什么叫博爱但不觉轻浮。


通常性格很好的人,都是经历过挫折与等待的。因为挫折可以让他学会坚强,而等待可以磨去他的锋利与张扬。而陈伟霆无疑是这样一个人。出道11年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,不可谓不辛苦。但是他却说“我很感谢我的过去”“我爱我的黑历史”。什么叫做成长,什么又叫做成熟。成长就是,他面对质疑与流言蜚语,可以从无所适从到正面迎击,而成熟则是,他可以永远以最积极的自己,最有朝气的自己,最努力最拼搏的自己,将质疑打碎,让所有人看到最优秀的他,与一直在进步着的他。


一场生日会,William说了很多遍:“我爱你们”。每一次退场,每一次表演结束,每一次互动,他都会对着台下挥舞的荧光棒说:“我爱你们"。而我记得他说“我看到你们给我的祝福,其中有一篇我真的特别感动。你们说你们会是我的星星,陪我一起在天空闪耀。”然后当这段话结束的时候,他站起来深深的鞠躬,抬起头时镜头匆忙地扫过他脸上的泪。


陈伟霆就是这样一个人。他从来都不爱哭,甚至还有眼干症。但是对于粉丝的每一点付出,他都真真切切地感动,直到眼泪无所遁形。他向来是全心全意地对待每一个人,特别是家人。而生日会上,他邀请兄弟来当嘉宾时,说:“没有事的时候,我和他就会在家里玩吉他。我本来想在演唱会上邀请他,但是现在我改变想法了。我想邀请他来生日会,因为台下都是我的家人,我想把这里当成我的家。”


对于idol来说这不是什么新鲜的词藻,但是William说得却好像比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真诚。一如他的为人。


时至今日我依然不敢许下“陪你一生一世”的诺言,我真的怕我失约。但是我还是那句话,爱着陈伟霆的每分每秒,我都会尽我所能,我都会拿出至诚的心。不管我是否能见到你,不论我以后是否能见到你,即便一直都只在屏幕前,我也会呐喊也会激动,我知道你听得到,你感受得到。我爱你,陈伟霆。

评论(14)
热度(124)

© 肉豆蔻洛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