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技巧,全是感情。没有雅论,全是肉欲。

Inside you

才想到把演唱会的repo搬过来……没去现场的仙女们一定要去亲身体验,不然真的会抱憾终生。



最后的最后,唱完Love u 2,他坐在半空中的“王座”上,看着全场的观众,终于还是哭了。



因为十三年来的梦想,实现了。



【很多dancr是从我十七八岁就跟着我的,所以我很抱歉,让他们等了十几年,才能和我一起完成这个演唱会】
【我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,像超人一样不会累,因为我有你们】
【以前我是工作狂,我不要休息,不用休息。但是因为你们,我改变了,我做每件事之前,都会想到女皇】
【今天在场的应该有一些路人,也有一些男生,我想给你们安利,我的女皇】
【我知道很多明星会感激粉丝,但是你们不一样】



跳完pop it up的时候,他直接躺在了地上。没错,躺在舞台上。那一刻,真的百感交集。



如果说起他的表演来,性感,性感之上更性感,热辣之上更热辣,开场惊天动地三首快歌,就要你嘶吼到声沙。



可是深情,深情之上更深情,温柔之上更温柔。在每一次粉丝回应他的时候露出孩子气的得意的笑容,却总是说【哪怕有一天你们不喜欢陈伟霆,我希望你们用爱去面对这个世界】



这一次,他带着所有的家人,来看他第一场的演唱会。他说【我不知道这个巡演可以办多久】,却又说【两个小时真的不够,怎么想都不够】



从声沙到泪流,声沙复声沙,在最后一刻,在最后的临界点之前,他控制着所有人的情绪,没有让任何人失控。直到最后,最后一刻,被无尽拉长的love u 2,被无限放慢的告别,当帷幕落下,再拉开,只有一个无人的舞台,一个孤零零的座椅。



灯光再亮起,人群再分离。



都好像梦一场。就好像梦一场。



一场十三年未曾熄灭的梦,一颗十三年未曾冷却的心。



一个男孩把自己熬成三十而立的男子汉,终于拥有了这场怒放。

评论(4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豆蔻洛莉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